Reliance收购了SkyTran的多数股权

时间:2021-03-02 14:42:51来源:
导读 Reliance Industries的全资子公司Reliance Strategic Business Ventures Limited(RSBVL)已以2676万美元(约合196 94千万卢比)的价格收

Reliance Industries的全资子公司Reliance Strategic Business Ventures Limited(RSBVL)已以2676万美元(约合196.94千万卢比)的价格收购了美国技术公司skyTran Inc的额外股权。由穆克什·安巴尼(Mukesh Ambani)领导的公司在完全摊薄的基础上将其持股比例提高至54.46%。

Reliance计划深入研究在印度开发的下一代出租车运输系统Pod出租车原型。2019年11月,RSBVL将其在skyTran中的股份提高到17.37%,并在2020年4月进一步提高到26.3%。

Reliance Industries董事长兼总经理Mukesh Ambani在评论发展时说:“我们收购skyTran的多数股权反映了我们致力于投资建设将改变世界的未来技术的努力。我们对skyTran达成订单的潜力感到兴奋。对高速的城内和城际连接的影响程度及其为印度和世界其他地区提供高速,高效和经济的“运输即服务”平台的能力,我们坚信无污染高速个人快速运输系统将通过有效利用替代能源帮助促进环境的可持续发展,并有效减少空气和噪音污染。”

Covington&Burling LLP律师事务所和Freshfields Bruckhaus Deringer US LLP律师事务所分别担任Reliance Industries的法律顾问和知识产权顾问。

skyTran是一家于2011年根据美国特拉华州法律注册成立的技术公司。skyTran已开发出突破性的无源磁悬浮和推进技术,用于实施旨在解决全球交通拥堵问题的个人运输系统。SkyTran已开发了该技术,以创建智能移动解决方案。拟议的skyTran运输系统将包括运行在其最新的专利无源磁悬浮技术上的计算机控制的乘客舱,并将使用尖端的IT,电信,loT和Advanced Materials技术以快速,快速的方式运送乘客,安全,绿色和经济的方式。

标签:Relian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