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创公司CRAVE推出了米牛奶素食巧克力系列

时间:2021-03-03 14:52:15来源:
导读初衷的纯素食主义者和零食品牌CRAVE推出了两款米牛奶巧克力。第一种纯素食巧克力棒,使味道和浇头成为本次展会的明星,范围包括:厨房水槽

初衷的纯素食主义者和零食品牌CRAVE推出了两款米牛奶巧克力。

第一种纯素食巧克力棒,使味道和浇头成为本次展会的明星,范围包括:

厨房水槽:米糠巧克力棒,上面撒了盐味软糖,葡萄干,蜂窝,玉米片和饼干屑

洛矶路(Rocky Road):米牛奶巧克力酒吧,上面配棉花糖,葡萄干和饼干屑

巧克力由可可地平线认证和可持续来源的可可制成,不含麸质,牛奶,乳糖和鸡蛋,因此不耐症的人可以享用。

CRAVE由受过训练的厨师和食品专家罗伯特·布里斯(Robert Brice)创立,他经营着一家食品咨询公司The Cattle Shed,该公司与英国所有主要零售商合作,专门研究NPD和技术,此前他曾在Sainsbury's,M&S和Tesco工作,杰克(Jack)超市的成立,并且是合作社(Co-op)的开发主管,成功推出了纯素食品牌GRO。

Brice洞悉了植物类和免费类中的增长机会,可以制作出无论您是素食主义者还是过敏者,都能品尝到美味的日常素食小吃。

CRAVE创始人罗伯特·布里斯(Robert Brice)评论说:“很明显,以植物为基础的运动将继续存在,但是我发现自己对市场上纯素食主义者和免费产品的失望,这些产品实际上味道很正常,可以与主流选择相提并论。除了要尽可能多地添加口味,我们还希望尽可能多地添加口味,因此您会在巧克力棒上找到大量的浇头,以吸引不希望折衷口味的广泛目标消费者。

“ CRAVE专注于享受和放纵,因此我们的目标人群是Z世代和Y世代,我们的巧克力可以与全家人共享,今天的孩子们有望与这个品牌一起成长,并成为明天的父母,也为家人购买食品,无论他们是素食主义者还是过敏者。”

标签:CRA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