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Gear第30季的预告片即将发布

时间:2021-03-09 10:38:58来源:
导读 Top Gear 将于4月25日进入第30个赛季,回归主场的克里斯·哈里斯(Chris Harris),弗雷迪·弗林托夫(Freddie Flintoff)和帕迪·麦吉尼

“ Top Gear ”将于4月25日进入第30个赛季,回归主场的克里斯·哈里斯(Chris Harris),弗雷迪·弗林托夫(Freddie Flintoff)和帕迪·麦吉尼斯(Paddy McGuinness)。一分钟长达一分钟的预告片今天发布,它充满了有趣的内容。

沿着土路行驶的汽车

今年,我们将在屏幕上看到三集三集。越野特别节目将以跳跃的G型瓦格纳斯和新的陆虎卫士为特色。他们将以危险的高速被拖到车辆后面。詹姆斯·邦德(James Bond)的电影车将在第一集中大放映。届时将对包括丰田GR Yaris,法拉利罗马和兰博基尼Sian在内的汽车进行评论。

我们必须坐下来,以圆桌会议的形式与三位主持人进行快速聊天,以了解有关即将到来的赛季的更多信息。持续的全球大流行继续限制机组人员,但他们仍在提供高质量的内容。

“与其他制作电视节目的人相比,这对我们来说要容易一些,因为我们所做的很多事情,我们都拥有一部GoPro摄像头,独自驾车,” McGuinness说。“我们也必须在一起保持泡沫……在英国拍摄真的很容易。”

标签:TopGe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