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Tiguan R 2021的首次驾驶测评

时间:2021-03-17 10:26:52来源:
导读 当您将Mk8 Golf R基本原理应用于大众最畅销的中型SUV时,Tiguan R便会发生变化。316马力的2 0升发动机,七速DSG变速箱,更快的内饰以及

当您将Mk8 Golf R基本原理应用于大众最畅销的中型SUV时,Tiguan R便会发生变化。

316马力的2.0升发动机,七速DSG变速箱,更快的内饰以及相同的有效R性能扭矩矢量传动系统:全部传递至重约200kg的重心,并且重心更高而不是最初打算使用的机器。

您甚至可以使用钛金属Akrapovic排气管,搭配标准的21英寸车轮搭配使用,仅仅是为了消除对此Tiguan与其务实的同伴完全不同的主张以及完全成熟的R产品的怀疑。但是,即使你没有任何演员,这是公平地说,这辆车仍然是最雄心勃勃的大众汽车,因为SUV 2008的R50途锐-额外-布奇一个与5.0升V10双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

至于价格,Tiguan R的价格约为46,000英镑,因此,在类似规格中,它的价格比其Golf R表亲高出6000英镑左右。是的,相对于更广泛的途观系列(起价不到25,000英镑),R相当昂贵。但是,46,000英镑仍比您购买入门级242bhp保时捷Macan的价格要少,这可能是该特定细分市场的基准,但在大众纸上却远远胜过它,并且没有像标准配置那样慷慨地装备。

这Tiguan的R可以与发射控制程序的帮助下,火本身62英里每小时在不到五秒钟也使得它的速度比新款梅赛德斯- AMG GLB 35 -可能是它的性格和理念最接近的竞争对手,随着该宝马X2 M35i。奥迪的RS Q3是这个派系中的离群值,它具有五个汽缸和396bhp的动力,比大众更具异国情调,但即使是基本形式,也要花费超过53,000英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