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丰田普拉多被推迟到2024年

时间:2021-03-18 10:23:56来源:
导读 下一代丰田LandCruiser Prado预计要到2024年才能到达澳大利亚,这将使当前的J150系列在被替换之前已经有16年的历史了。正如之前报道的那样

下一代丰田LandCruiser Prado预计要到2024年才能到达澳大利亚,这将使当前的J150系列在被替换之前已经有16年的历史了。

正如之前报道的那样,经过全面重新设计的丰田普拉多预计将在2022年下半年全球首发,这是在丰田LandCruiser 300系列发布后约12个月的时间。

最初由carales获得的intel最初定于2023年到达澳大利亚,这表明新Prado的本地上市时间将推至2024年。

一位了解该项目的消息人士说:“距离现在至少有两年多了。”

但是,当显示由俄罗斯网站Naavtotrasse发布的图像时,我们的消息人士指出,它看起来不像是丰田RAV4风格的渲染图。

丰田汽车的产品计划人员和设计师对“设计一款全球越野车需要什么”充满信心,这将吸引其在澳大利亚,俄罗斯和中东的主要市场,这可能会带来更具侵略性和人化的外观。

凭借即将面世的2021年丰田LandCruiser 300系列(已部分泄漏 )的外观设计,预计2024年丰田普拉多将比当前车型略大,并且自然会保留其七座布局和越野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