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汽车为T6.1运输车开发了新的Sportline性能

时间:2021-03-23 10:00:07来源:
导读 大众汽车为T6 1运输车开发了新的Sportline性能。该货车在视觉上进行了一系列改进,使其在外观上与Golf GTI热舱口相似。这种货车基于丰富的

大众汽车为T6.1运输车开发了新的Sportline性能。该货车在视觉上进行了一系列改进,使其在外观上与Golf GTI热舱口相似。

这种货车基于丰富的Highline设备。在前部,Sportline的特点是具有大进气口的保险杠,车身底部安装有衬里和裙板,车顶上装有小型扰流板。代替标准的轮子,而是使用18英寸的轮子以及原始设计的磁盘。散热器格栅上有一条红色的细条纹。

悬架降低了30mm,大众称其为Transporter Sportline比T6.1系列的其他成员提供了更灵敏的操控性。

内饰的照片尚未发布,但宣布了采用Nappa皮革和Alcantara软垫装饰的改进型座椅,数字仪表板,气候控制和带导航功能的触摸屏媒体系统,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

但是还没有添加Transport T6.1的真正运动功能:该货车配备了完全标准的2.0升TDI涡轮柴油发动机,功率为204马力。内燃发动机与七速“机器人” DSG集成在一起。但是,即使是这种普通的运输车捆绑带,也按照细分市场的标准赋予其良好的动力:从0到100 km / h的加速时间仅为8.9秒。

Sportline的装饰水平将同时提供给运输的货物和乘客版本,轴距可以是标准的,也可以是加长的。正如门户网站drom.ru所阐明的那样,英国(此版本的主要销售市场预计为英国)的价格始于42 940。

标签:大众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