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MG Cyber​​ster敞篷跑车的预览

时间:2021-03-24 10:08:25来源:
导读 MGB的精神继承者,具有史诗般的力量和800公里的射程狂野的纯电动MG Cyber​​ster的新图片已在3月31日发布之前在线发布。2021 MG Cyber

MGB的精神继承者,具有史诗般的力量和800公里的射程

狂野的纯电动MG Cyber​​ster的新图片已在3月31日发布之前在线发布。

2021 MG Cyber​​ster MG仍为人拥有的运动旗舰,让我们印象最深刻,它模仿了原始MGB(1968-1980)所拥有的传统前置引擎,后轮驱动比例。

这款跑车被认为是在母公司上汽集团位于伦敦的设计工作室设计的,其长长的低鼻梁和棱角分明的外观使它外形引人注目。

双后座飞扶,中央花键,激进的前分离器和导流板暗示了出色的空气动力学性能,可提供出色的表现。

即将开始量产的车型将在MG Cyber​​ster最终上市时推出,它可能会与未来的纯电动保时捷Boxster并驾齐驱-如果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致力于为其下一代敞篷跑车和双门轿跑车提供电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