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公司宣布了Nismo巡逻车的首次亮相日期

时间:2021-03-30 10:15:25来源:
导读 日产汽车在其YouTube频道上发布了一段20秒的预告片,视频是该系列中最强大的SUV巡逻Nismo SUV。在视频中,您可以清楚地看到汽车第五扇门上

日产汽车在其YouTube频道上发布了一段20秒的预告片,视频是该系列中最强大的SUV巡逻Nismo SUV。在视频中,您可以清楚地看到汽车第五扇门上的Nismo铭牌和首映日期-3月31日。

首先,这款SUV是面向中东客户的。甚至还不清楚Nitro巡逻队是否会在该市场之外发售。对于该车型,该地区仍然是主要的销售市场,因此,专门为其发布了预造型的Nismo版本。

先前更新的功能强大的Patrol已经捕捉到了间相机的镜头。与普通SUV的区别包括原始的前保险杠,22英寸的双音圈和Nismo专用的红色装饰。

引擎盖下方将是改装的5.6升V8。单位从标准405马力提高到434马力。改革前的巡逻Nismo的人数完全相同。

回想一下,标准的日产巡逻车已于2019年秋季进行了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