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R Auto ES33概念车预览新电动车品牌

时间:2021-03-31 09:54:13来源:
导读 最大的汽车制造商之一透露了更多高科技SAIC R Auto ES33概念车的细节和图像-一种时尚的四门SUV轿跑车,可以在澳大利亚作为MG出售。国有

最大的汽车制造商之一透露了更多高科技SAIC R Auto ES33概念车的细节和图像-一种时尚的四门SUV“轿跑车”,可以在澳大利亚作为MG出售。

国有的上汽集团曾是最大的汽车制造商,拥有MG,LDV和仅限国内市场的荣威品牌,但现在准备推出一个新的高级EV子品牌,称为R Auto。

基于一个名为R-TECH的专用新型电动汽车平台-与现有的MG ZS EV小型SUV和MG HS插电式混合动力中型SUV不同-这款宝马X4型SUV将于4月19日在上海车展上全面亮相。

这只是即将在下个月在上海公开亮相的上汽新车型中的一种,其中包括MG5 Electric(已经为澳大利亚确认的新型MG5的电池供电旅行车版本),MG Marvel R Electric(三重)。 (HS版的电机版)和MG Cyber​​ster电动跑车。

后者将于明天(3月31日)全球首发,并有可能使用相同的新R-TECH EV平台,但是这三种MG车型均未在澳大利亚确认。

R Auto ES33的量产版也没有,它将在2022年在全球范围内发售,但carales知道这是最有可能上汽的上汽EV,可能会戴上MG徽章。

上汽集团表示,ES33将结合下一代设计,电动汽车和自动驾驶技术,其架构预示了具有“即插即用”功能以及尖端计算能力和传感器技术的电池技术新方法。

尚未发布任何性能数据,但据说耗资40亿澳元开发的R-TECH“高能智能体”预示着“与世界上一些最先进的传感器和计算公司的重要合作伙伴关系”并提供“对即将推出的产品的未来的深刻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