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日产巡逻NISMO的首次亮相

时间:2021-04-01 10:08:09来源:
导读日产汽车发布了其最新的MY21日产Patrol的旗舰NISMO版本,该产品具有整形造型,悬架升级以及与标准全尺寸SUV相比较小的动力冲击。在线发布的

日产汽车发布了其最新的MY21日产Patrol的旗舰NISMO版本,该产品具有整形造型,悬架升级以及与标准全尺寸SUV相比较小的动力冲击。

在线发布的2021日产Patrol NISMO具有明显的运动风格提示,引入了带有箭头形侧进气口的新前保险杠,巨大的中央空气坝,蜂窝状格栅和下部红色分离器。

沿其侧面,侧台阶获得红色门槛延伸,而在后部则有一个新的保险杠和扩散器,该保险杠和扩散器装有模仿F1式雨灯的后灯。

较大的双排气管从任一角排出,加上显眼的车顶扰流板和22英寸大的轮辋,使外部变化更加明显,从而增加了视觉冲击力。

在发动机罩下,负责日产GT-R NISMO火箭船的高性能部门从标准的自然吸气5.6升V8释放了更多动力,产生了315kW – 17kW。峰值扭矩保持在560Nm。

目前尚无关于如何改能的消息,NISMO倾向于专注于底盘修订,包括增加新的Bilstein减震器以改善转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