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G Cyber​​ster是备受瞩目的两座敞篷跑车概念

时间:2021-04-02 10:03:39来源:
导读 迎接可以众筹投入生产的21世纪MGB。显然,这就是MG Cyber​​ster的想法,这是备受瞩目的两座敞篷跑车概念,与4月19日在上海车展上越来越

迎接可以众筹投入生产的21世纪MGB。

显然,这就是MG Cyber​​ster的想法,这是备受瞩目的两座敞篷跑车概念,与4月19日在上海车展上越来越接近了。

MG Cyber​​ster的创建至少部分目的是为了庆祝MG在2024年即将到来的周年纪念日。

现在由汽车巨头上汽集团(SAIC)拥有,这与MGB之类的产品截然不同。MGB是1962年至1980年在英国制造的跑车图标(然后从1992年至1995年又少量生产)。

不会,这是一款充满了上汽技术的太空时代电池电动汽车,拥有声称的800公里续航里程,并且能够在三秒内超越超级跑车的速度加速至100公里/小时。

当然,由于Cyber​​ster实际上并不存在,目前所有这些都是理论上的。

为了实现向生产的过渡,MG呼吁粉丝们对其创造进行众筹,然后通过所谓的创造人群的过程帮助塑造最终产品。

这是名为MG Cyber​​的新业务的一部分,该业务旨在为“年轻的消费者”开发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