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现代圣克鲁斯将于4月15日在推出

时间:2021-04-02 10:03:40来源:
导读2021年现代圣克鲁斯将于4月15日在推出,这是在2015年底特律车展上展示了近乎生产的双驾驶室概念车六年之后的今天。现代汽车被誉为将模糊北

2021年现代圣克鲁斯将于4月15日在推出,这是在2015年底特律车展上展示了近乎生产的双驾驶室概念车六年之后的今天。

现代汽车被誉为将模糊北美SUV,皮卡车和跨界车领域的界限并“开辟新天地”的车型。现代汽车认为,圣克鲁斯提供了“一种与市场上其他产品不同的新型汽车”。 。

这是因为它是与现代途胜基于同一平台的轻型娱乐休闲车中型SUV而不是功能强大的越野车和/或主力马,而重型起重车架沿车身结构与最畅销的丰田HiLux和福特Ranger相同。

尽管现代澳大利亚仍然对圣克鲁斯(Santa Cruz)感兴趣,但它不会以右驾方式制造,因此韩国品牌的当地分支继续为真正的HiLux / Ranger竞争对手做准备,而后者也正在开发中。

隔夜发布的圣克鲁斯的阴暗预告片图像与原始概念相似,并且与各种渲染图,各种间图片甚至ute的裸露身体一致过去几年中看到的。

它们确实揭示了更多的前端设计,展示了一个熟悉的格栅,该格栅集成了LED日间行车灯-全新途胜首次使用的造型提示-而后部则不同于市场上任何其他双驾驶室,其水平-行车尾灯,后挡板下部饰有'SANTA CRUZ'字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