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的法拉利Purosangue即将接近量产

时间:2021-04-02 10:03:39来源:
导读一批新间片为超级跑车品牌备受争议的首款SUV提供了更多诱人的细节。这些最新照片中的显影m子仍然被伪装所掩盖,并借鉴了玛莎拉蒂·莱万特(M

一批新间片为超级跑车品牌备受争议的首款SUV提供了更多诱人的细节。

这些最新照片中的显影m子仍然被伪装所掩盖,并借鉴了玛莎拉蒂·莱万特(Maserati Levante)相同的经过大量改装的车身。

它也明显低于我们之前的间片中看到的数量(其中有很多),这使阿斯顿·马丁DBX和本特利·本塔加的竞争对手显得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运动。

同时,当代艺术家Giorgi Tedoradze将这些作品放在一起,使我们对2022年的法拉利Purosangue的形成有有用的见解。

这不是我们第一次看到高性能分频器的计算机生成的渲染图,但是Tedoradze的渲染图是迄今为止迄今为止最好的。

Purosangue已经在澳大利亚得到证实,它的长度将超过5m,并具有一个新的高度可调的悬架。

它可能会由V8或法拉利812 Superfast的6.5升V12开发提供动力。

至于性能数据,Purosangue有望在仅4.0秒内覆盖0-100 km / h的冲刺,最高时速为340 km / h,这可能使其成为有史以来最快的量产SUV。

尽管它目前使用的是玛莎拉蒂零件箱中的钻头,但Purosangue还是独一无二的,它坐在自己的平台上,发动机放在前轴的后面,以改善重量平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