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V60 B3 FWD的首次驾驶测评

时间:2021-04-08 09:30:39来源:
导读眨眼,伙计们,您可能会想念它:如今,这是稀有物品,是沃尔沃(Volvo)物有所值的产品。几十年前,该公司不介意将其与大量销售汽车的销量品

眨眼,伙计们,您可能会想念它:如今,这是稀有物品,是沃尔沃(Volvo)物有所值的产品。几十年前,该公司不介意将其与大量销售汽车的销量品牌混为一谈,但如今这些公司通常保留着更为稀有的高端品牌公司。

但是,现在中年V60庄园的入门级汽油版是您可能会考虑在中型标致,斯柯达 或福特家庭旅行车旁边,或与低端奥迪A4 Avant或BMW 3并驾齐驱的汽车。系列旅游。

如果您在V60上花费的费用少于35,000英镑,则只能拥有入门级的Momentum内饰,并且只有沃尔沃的底部悬挂,轻度混合动力汽油发动机(标有B3)。

尽管如此,这仍然不是严格的规格要求:您将获得八速自动变速箱和前轮驱动,巡航控制系统,LED大灯,电动后挡板和加热的前排座椅,以及沃尔沃纵向肖像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及其数码仪表屏,无需额外费用。

我们测试车的真皮座椅,智能手机镜像系统,感应电话充电板和天窗都是成本选择;但是即使如此,在2021年您还是可以轻易花钱购买一辆装备精良的掀背车,一辆全尺寸的沃尔沃轿车确实看起来像是花了很多钱的车。

它像什么?

好吧,它看起来似乎并没有太多的钱引擎。沃尔沃在其所有V60汽油机上都使用相同的2.0升汽油块,尽管其衣着和调校不同,但始终采用轻度或全混合动力辅助。不过,在这里,它仅产生161bhp的功率。

在市区和低档时,性能感觉足够好,但是当您以超过50 mph的速度加速时(通常需要全功率)并且有些等待,这有点温和。电动机具有有用的扭矩和良好的可驱动性,但它不喜欢在4000rpm以上的转速下进行很大的转速。

尽管有些犹豫,但变速箱仍足够平稳地工作。但是即使如此,只要您对普通的普通家庭运输工具期望不高,这款V60就能满足他们的要求,尽管您对老式步行沃尔沃的期望比对新时代车型的期望要高得多。

标签:沃尔沃V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