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斯柯达Kodiaq改款在在线发布之前被泄露

时间:2021-04-08 09:30:49来源:
导读改头换面的斯柯达Kodiaq将于4月13日在数字活动中揭晓,届时预计将首次全面展示许多外观变化。在发布前发布的预告视频中,斯柯达简要介绍了

改头换面的斯柯达Kodiaq将于4月13日在数字活动中揭晓,届时预计将首次全面展示许多外观变化。

在发布前发布的预告视频中,斯柯达简要介绍了一些外部元素,这些元素已经过重新设计,从而可以在大型SUV生命周期中推动这一发展。

捷克品牌表示,汽车的前部经过了重新设计,更加醒目和直立,并设置了六角形格栅来替代当前的布置。

前大灯已经变薄,斯柯达在其下方引入了一个单独的LED模块,以营造“新的四眼外观”。

在车尾,车灯比以前更纤细,并在设计中采用了斯柯达所称的晶体结构。

有关发动机选件,性能数据,车载设备和价格的更多实用信息,将在下周公布,尽管将保留七座版本的选件。

运动型vRS模型也有望在某个阶段推出:由于排放法规的限制,该模型在2020年后期从销售中撤出,但斯柯达坚持认为它将在2021年回归。

Kodiaq于2016年问世,自推出以来,全球已售出超过600,000辆样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