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提供的电池可提供100万公里的动力储备

时间:2021-04-09 09:39:34来源:
导读 自主性是电动汽车成功的关键。制造商知道这一点,但是最大的问题是价格高昂。新款梅赛德斯EQS一次充电可以确认行驶770公里,但是Blade BYD

自主性是电动汽车成功的关键。制造商知道这一点,但是最大的问题是价格高昂。新款梅赛德斯EQS一次充电可以确认行驶770公里,但是Blade BYD电池与已经可以使用的电池相距100万公里。

德国和欧洲的制造商正在进入电动汽车竞赛。它们越来越多,从字面上看,几年后,我们将看到与内燃机系列平行的大量新产品。每次充电的最大范围也在不断增长-即将推出的新梅赛德斯EQS可达770公里。但是,确实统治着电池行业。

品牌的电动汽车逐渐出现在欧洲。它们内部采用了最先进的技术,外部采用了明亮而富于未来感的设计,并且还配备了非常复杂的硬件,尤其是电池。迄今为止,吸引欧洲客户的巨大努力都徒劳无功:事实是,公众想起了一些汽车实际上被一分为二的碰撞试验。

欧洲品牌决心在旧上使用比更简单的化学物质生产自己的电池,而已经拥有更好的电池。磷酸铁锂是电动汽车电池的未来,续航里程可达一百万公里。通过这种化学组合,能量密度较低,因此尺寸较大,可以实现较高的自主性。反过来,电池可在超过2500个充电周期后保持90%的负载容量。

咨询公司Altran的技术和创新总监Peter Fintl对此进行了说明。他声称,借助一项名为“ Blade Battery”的新技术,比亚迪可以提供一百万公里的自主权。Flint指出,品牌改变了电池的包装格式,而无需单独的模块,因此包装变得更加紧凑。

专家保证这种化学物质也更安全,不会引起反应,“热泄漏”或起火。此外,这项技术更便宜,这无疑会影响售价并减轻电动汽车的重量,因为现在各品牌被迫使用更多材料来适当保护电池并实现完全密封的外壳。根据专家的说法,当车辆行驶250,000公里或使用10-15年后,这些电池将失去大约10%的容量,因此甚至可能超过许多汽车的寿命。

标签:比亚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