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亚特正在对其两个最小的车型进行改造

时间:2021-04-09 09:39:36来源:
导读 西亚特正在对其两个最小的车型进行改造:伊比沙岛和阿罗纳。4月15日,下周四,该品牌将揭露其所有秘密。据SEAT称,第五代SEAT Ibiza已经发

西亚特正在对其两个最小的车型进行改造:伊比沙岛和阿罗纳。4月15日,下周四,该品牌将揭露其所有秘密。

据SEAT称,第五代SEAT Ibiza已经发售了四年,因此现在是时候对该模型进行重新设计了。但是,附加的预告片图像并没有真正显示出将要更改的内容。伊维萨岛可能会收到至少略有不同的照明和新的保险杠。伊比沙岛的新功能是,车型名称现在写在后挡板的中央。

在附近停放的汽车:SEAT Arona中,可以看到伊维萨岛前灯会发生什么的提示 。“老大哥”伊维萨(Ibiza)获得了新的LED照明,但模型更新并没有就此结束。最有趣的事情发生在前部的其余部分:在这里您可以看到全新的保险杠和远光灯,进一步向散热器格栅移动。

除了外在的变化之外,品牌的粉丝还可以期待内饰方面最可靠的创新。这家西班牙汽车制造商将其描述为机舱内的“革命”,从而引起了很高的期望。SEAT将于2021年4月15日披露所有细节。

标签:西亚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