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宣布召回并停止销售其2021年的Cayman

时间:2021-04-09 09:39:42来源:
导读 由于连杆断裂的风险,保时捷宣布召回并停止销售其2021年的Cayman(上图),Boxster和718 Spyder车型中的190种。受影响的型号,包括2021 Cay

由于连杆断裂的风险,保时捷宣布召回并停止销售其2021年的Cayman(上图),Boxster和718 Spyder车型中的190种。

受影响的型号,包括2021 Cayman GT4、718 Spyder,Cayman GTS 4.0和Boxster GTS 4.0,可能需要更换发动机以补救召回。

保时捷表示,这些车辆中有20辆已经交付,所有这些都将使用新发动机。

保时捷正在召回20款2021年的Cayman,Boxster和718 Spyder车型,这些车型的连杆上装有六缸扁平发动机,它们可能会破裂并导致发动机损坏,失速甚至起火。保时捷发言人告诉《汽车与驾驶员》杂志,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还对这双双门轿车发出了“停止销售”命令。

在190辆受影响的车辆中,其中包括2021年的Cayman GT4、718 Spyder,Cayman GTS 4.0和Boxster GTS 4.0,其中20辆已交付给买家。发言人说,将对所有这20辆汽车的发动机进行更换,而其他车辆(包括因停售而已购买但尚未交付的车辆)将进行评估,以确定是否需要更换发动机。

保时捷没有意识到由于连杆故障而引起的任何问题,并且还说,已将所有召回车辆的车主通知召回。根据向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提交的文件,保时捷于3月8日首次意识到召回事件。

保时捷发言人拒绝为尚未收到车辆的人指定交货延迟,但是在保时捷在线论坛Rennlist.com上,一名718 Cayman GT4的购买者发布了一封经销商的来信,称其交付会因以下原因而延迟:三到六个月才能正确解决问题。车主可以访问NHTSA召回网站,以了解其车辆是否受到影响。

标签:保时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