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V Frangivento Sorpasso是即将出现的新超级跑车

时间:2021-04-12 09:10:09来源:
导读 听互网,我们有一辆全新的超级跑车向您介绍。是的,另一个 无论如何,请对看上去比较傻逼的FV Frangivento Sorpasso表示热烈而又不太怀

听互网,我们有一辆全新的超级跑车向您介绍。是的,另一个...

无论如何,请对看上去比较傻逼的FV Frangivento Sorpasso表示热烈而又不太怀疑的欢迎。是不是很漂亮?只需检查一下繁忙的后端-我们可能需要躺下。

FV Frangivento位于​​都灵,其合创始人兼艺术总监乔治·皮罗洛(Giorgio Pirolo)说,索尔帕索(Sorpasso)的灵感来自法拉利迪诺(Ferrari Dino)和兰博基尼三浦(Lamborghini Miura)等汽车。嗯 但是,不要以为这都是谈话和蒸汽软件。显然,第一个例子将在7月底交付给他们在蒙特卡洛和阿拉伯合酋长国的新主人。key

然后,更多细节。Sorpasso将有两种不同的版本-被称为Stradale和GTXX。两者都将配备V10发动机和全轮驱动,但是Stradale(如上所示)将自然吸气602bhp,而GTXX将获得GT3启发的空气动力和799bhp的增压器。虽然它仍然是完全合法的。

由于采用了碳纤维结构,这两款车的重量都将达到1300公斤左右,而GTXX将以2.9英里/小时的最高速度在2.9秒内实现0-62英里/小时的加速。

到目前为止,我们还没有看到过内饰,但FV表示它将充满皮革和Alcantara,并且将装备一种称为“阿凡达”(Avatar Driving)系统的系统,该系统显然充当了“智能协作系统”的角色。具有可自定义人性化特征的驾驶员,可以与旅行伴侣一样使用自然语言与之交互。” 听起来有点令人沮丧,不是吗?

显然,也将有很多主要的自定义选项,客户可以与造型师一起创建自己的汽车。哦,FV承诺在您下订单后的150天内交货。合作伙伴和供应商包括Brembo,Sparco,OZ和倍耐力,仅举几例。

我们将努力为您提供更多信息,但现在,在下面的评论中让我们知道您对Sorpasso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