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可能正在准备新款M4双门轿跑车的轻量级

时间:2021-04-14 09:53:28来源:
导读 宝马被认为正在准备新款M4双门轿跑车的轻量级,顶级车型,据报道,它可能会重现神圣的CSL铭牌。CSL绰号-代表CoupéSport Leichtbau(

宝马被认为正在准备新款M4双门轿跑车的轻量级,顶级车型,据报道,它可能会重现神圣的CSL铭牌。

CSL绰号-代表CoupéSport Leichtbau(轻巧)-于1972年首次应用于超豪华的E9代3.0 CSL运动轿车,并于2004年重新生产,以生产E46代M3的更轻型版本。此后,根据其定位,最轻,最快的宝马跑车版本被冠以竞赛,GTS或简称CS的标记。

Bimmer Post论坛上的一位匿名消息人士称,M4 CSL将在2022年7月投入生产。以以前的CSL汽车为标志,我们预计将运行1500辆左右。

无论量产车的正式名称如何,与最近公开的M5 CS相似的处理方式都可能出现,这意味着它将优先考虑减轻体重和增强动态性能,与标准的M4 Competition相比,其重点是明显的。

M4的3.0升双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的功率可以提高到其标准503bhp输出功率,将0-62英里/小时的时间从3.9秒缩短到18英里/小时,同时略微提高了180英里/小时的最高速度。但是该模型的履带焦点意味着几乎可以肯定的是,它将获得全面检修的悬架系统,并减轻很多重量。

M5 CS的重量比标准竞争对手减轻了约70公斤,在升级的减震器上骑行时降低了7毫米,并穿着铁杆的倍耐力P Zero Corsa轮胎。碳纤维制动器为标准配置,而激进的,空气聚焦的车身套件则使该车型与竞赛版车型区分开来。被认为是M4 CSL的新图像表明它将采用类似的设置。

由于宝马已经使用碳纤维作为车顶板(E46 M3 CSL的主要特征之一是碳纤维车顶),因此尚不清楚宝马如何减轻M4 Competition的1725千克整备重量。但是,与M5 CS一样,它将替换其引擎盖,后视镜和保险杠,以换取碳纤维产品,并且可能会根据其轨道计费情况在整个机舱内自由使用碳纤维和Alcantara。

有关该原型的更多信息可能会在未来几个月内出现,但可能会在今年年底之前正式发布。预计2022年M4竞赛将比M4竞赛有更大的溢价。

标签:宝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