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ltasar在4月发布之前预告准备上市的电动超级跑车

时间:2021-04-14 09:53:27来源:
导读西班牙初创公司Baltasar取笑了一辆新的电动超级跑车,从揭露的角度来看,它通常被称为已完全开发并准备上市。这家位于巴塞罗那的公司由工程

西班牙初创公司Baltasar取笑了一辆新的电动超级跑车,从揭露的角度来看,它通常被称为“已完全开发并准备上市”。

这家位于巴塞罗那的公司由工程师和技术企业家巴塔萨尔·洛佩兹(BatasarLópez)于2011年创立, 今天在YouTube上发布的视频中透露了这款车的轮廓,然后承诺在4月21日全面揭幕。

尽管Baltasar给出了一些细节,但在现阶段对这辆车知之甚少。这款超级跑车的设计旨在使其在路上和赛道上均能在家中行驶,并以“驾驶体验”为重点,使其成为Lotus Evija和Rimac C_Two的潜在竞争对手。

它是否会提供大约2000bhp的输出功率还有待观察,但鉴于其计费方式,尚未命名的超级跑车有望被优先考虑。

Baltasar还透露,该汽车的动力总成和汽车中的所有其他技术都是完全内部开发的,这与大多数使用其他制造商预先开发的组件的类似概念模型不同。

巴尔塔萨说,即将发布的机器中的标题系统是一个“复杂的电池组”,可以为汽车提供动力,并且是与西班牙高性能电池制造商Millor Battery合作设计的。

该公司解释说,该车的设计始于2011年。该机器是“秘密”开发的,因为“该公司不想公开展示未来新品牌的项目,而是想让每个人都惊讶的现实”。

标签:Baltas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