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铁龙正在对C3-XR进行第二次改型

时间:2021-04-15 10:14:52来源:
导读 雪铁龙正在对C3-XR进行第二次改型。紧凑型跨界车几乎没有过去仍属于所谓的 Airbumps的所有东西。今天的第二期会议涉及雪铁龙的紧凑型跨界

雪铁龙正在对C3-XR进行第二次改型。紧凑型跨界车几乎没有过去仍属于所谓的“ Airbumps”的所有东西。

今天的第二期会议涉及雪铁龙的紧凑型跨界车,该车在远东地区是雪铁龙C4 Aircross的便宜替代品,雪铁龙C4 Aircross是在欧洲被称为雪铁龙C3 Aircross的加长版。这些模型甚至彼此共享其技术基础。

紧凑型跨界雪铁龙C3-XR与C3 Aircross和欧宝Crossland一样,都位于PF1平台上,该平台也用于当前的雪铁龙C3和上一代标致2008。C3-XR于2014年推出,首次采用了C-elysee的最佳设计细节,实际上是雪铁龙Peugeot 301的版本。

尽管C3-XR实际上已经很老了,但雪铁龙在正在竭尽全力使其保持最新状态。作为2019年更新的结果,C3-XR收到了新的格栅布局和梯形装饰,并提及了Airbump的细节,而更新的C3 Aircross和新C4几乎都没有这些细节。雪铁龙正在第二次更新C3-XR,并且Airbump残余物也消失了。

雪铁龙的设计部门已经仔细研究了更新后的C3 Aircross。AutoWeek在工业和交通运输部数据库中发现的C3-XR,还将获得一个带有格栅的新前面板,该格栅由对角线组成。后端的调整不太剧烈,并且主要限于添加新的后保险杠。

雪铁龙C3-XR长4.26米,比C3 Aircross长约15厘米。此外,C3-XR比雪铁龙在欧洲销售的C3 Aircross宽约4厘米,但低8厘米。C3-XR的轴距比雪铁龙的欧洲紧凑型跨界车长6厘米。跨界车的动力来源是136 hp PureTech 1.2发动机。

标签:雪铁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