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EQS上没有侧面摄像头

时间:2021-04-20 10:01:11来源:
导读 戴姆勒首席执行官奥拉·卡列纽斯(Ola Kallenius)解释了为何梅赛德斯-奔驰在其旗舰EQS电动汽车中使用传统的后视镜而不是现代的空气动力学相

戴姆勒首席执行官奥拉·卡列纽斯(Ola Kallenius)解释了为何梅赛德斯-奔驰在其旗舰EQS电动汽车中使用传统的后视镜而不是现代的空气动力学相机。《欧洲汽车新闻》报道了最高管理者的话。

目前,许多制造商在其电动模型的狭窄车身上使用了特殊的摄像头,以提高空气动力学性能,从而增加了汽车的动力储备。来自摄像机的图像显示在汽车的显示屏上。尤其是,奥迪,雷克萨斯,本田和现代汽车都采用了这种解决方案。

Kallenius指出,这项技术也有负面影响。据他介绍,需要定期查看静态屏幕会导致驾驶员晕车。此外,摄像机的操作,调节以及在监视器上不断显示图像都需要额外的能源成本,这抵消了所有空气动力学优势。

公司称其为旗舰S级轿车的电动替代产品的梅赛德斯奔驰EQS于4月15日星期四首次亮相。德国人称这种新颖性为串汽车中空气动力学性能最好的汽车-阻力系数为0.20。

以前,有些汽车的价格较低,但它们的发行版非常小。我们正在谈论的是2013年大众XL1混合动力汽车和1997年通用汽车EV1电动汽车,它们的系数分别为0.189和0.195。

梅赛德斯-奔驰EQS的基本版本由单个331 hp电动机驱动,这使汽车在6.2秒内从零加速到100 km / h。此外,还将提供带有两个发动机的版本,总输出功率为524马力。这样的汽车在4.3秒内加速到100 km / h。电气单元与400伏107.8 kWh电池一起工作,使您无需充电即可行驶770公里。

梅赛德斯-奔驰EQS的全球销售将于2021年秋季开始。假设基本版本的电动汽车至少需要花费11万美元。

标签:EQ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