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2022年的更新已经发布

时间:2021-04-21 10:05:40来源:
导读在2022雷克萨斯ES已经亮相稍作造型的调整,更新的材料,和改善的乘坐品质。雷克萨斯(Lexus)在2021年上海车展上推出了ES,该车的前格栅略有

在2022雷克萨斯ES已经亮相稍作造型的调整,更新的材料,和改善的乘坐品质。

雷克萨斯(Lexus)在2021年上海车展上推出了ES,该车的前格栅略有改动,高规格车型的LED前大灯以及一些高科技配件进行了升级。

更新的模型将通过具有L形网状图案的经过修改的“主轴”格栅,新的合金轮毂设计以及采用更新的BladeScan高光束技术的变体中的几何方形边框来与众不同。

雷克萨斯(Lexus)加固了后底盘,以改善行驶和操控性能,而F Sport的悬架现在对低阻尼力更加敏感。

雷克萨斯公司首席工程师Teokya Aoki在发布会上说:“我们的目标是加深ES的高质量并增加新的价值。”

“除了进一步提高安静性和乘坐舒适性外,我们还根据方向盘的操作追求了车辆运动的线性度,这符合驾驶员的意图。”

在内部,雷克萨斯将12.3英寸的高分辨率屏幕向前拉了100毫米以上,以方便操作,并在控制台安装的触摸板控制器的基础上增加了触摸屏功能。

买家现在可以购买到淡褐色和淡紫色的内部配色方案,而F Sport车型则可以选择新的白色和耀斑红色组合。

标签:雷克萨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