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上海车展上五菱汽车推出了其首款电动敞篷车

时间:2021-04-22 09:59:11来源:
导读在上海车展上,五菱汽车推出了其首款电动敞篷车,五菱迷你电动敞篷车。新颖性基于三门宏光迷你电动汽车。据到自动留守,原型将获得在未来的

在上海车展上,五菱汽车推出了其首款电动敞篷车,五菱迷你电动敞篷车。新颖性基于三门宏光迷你电动汽车。据到自动留守,原型将获得在未来的产品版本。

该机器由合资企业上汽通用五菱开发。两人座配有折叠式软顶,可伸缩门把手,LED大灯和装饰门板。

内部装有两个彩色显示屏和一个两辐方向盘。电动汽车配有安全拱门。ABS,制动力分配,电动助力转向,行人识别,电子驻车制动器和驻车传感器。新颖性的技术特征仍然是秘密的。

小型电动汽车五菱宏光MINI EV于2020年5月在市场推出。这款长4座,长2917毫米,配备20马力发动机的发动机迅速成为该国全电动汽车的领导者。

根据乘用车协会(CPCA)的数据,五菱宏光MINI EV于2021年1月售出25,788辆,几乎是特斯拉Model 3的两倍,后者在同月售出13,843辆。在,一辆小型电动汽车的起价约为29,000元人民币,折合38,000欧元左右。

标签:五菱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