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瑞虎7 Pro跨界车在乌克兰展出

时间:2021-04-22 09:59:10来源:
导读 奇瑞品牌在乌克兰的官方代表处CA汽车公司(UkrAVTO公司的结构子公司)宣布,新奇瑞Tiggo 7 Pro跨界车在全乌克兰的成功展示。演讲是与一位知

奇瑞品牌在乌克兰的官方代表处CA汽车公司(UkrAVTO公司的结构子公司)宣布,新奇瑞Tiggo 7 Pro跨界车在全乌克兰的成功展示。

演讲是与一位知名的汽车专家Serhiy Voloshchenko一起以一种已经熟悉的在线格式进行的,Serhiy Voloshchenko亲自看到了新颖性的好处。全新的Tiggo 7 Pro确实是奇瑞最先进的跨界车,其所有功能都得到了许多全球市场的认可,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消费者提供了最先进的技术。该车已成为来自品牌的转型旗舰。

首先,这些转变关系到汽车的外观和技术装备。该模型的设计基于从仿生元素到感知的感官美学的发展,诠释了运动的生活概念。Tiggo 7 Pro的前格栅采用原始3D矩阵样式制成,由于光线和阴影的作用,可产生深层透视效果。LED大灯在散热器格栅和引擎盖的交界处占据最高位置,并且由于掠夺性的“斜视”,使Tiggo 7 Pro外观独特而享有声望。

车身醒目的轮廓线与三个带纹理的侧线,平滑倾斜的车顶架倾斜到后架以及扰流板相结合,增加了汽车的外表和速度感,而侧线的折断部分则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奇瑞瑞虎7 Pro的另一个极其重要的功能是使用LED灯,包括前灯和尾灯,它们通过透明的灯带连接成一个元件。由于其几何形状,汽车在视觉上看起来更宽,更稳定。

Tiggo 7 Pro的内饰在其细分市场的汽车和材料质量上都尽可能丰富和精致,使其更接近高级级别。明亮,充满了许多时尚的装饰元素和创新的技术解决方案,对驾驶员和乘客都非常方便。大气照明强调了室内的情感设计。Tiggo 7 Pro具有七个颜色主题,可以根据驾驶员的心情和驾驶风格进行自定义。

经典的仪表板已由7英寸的屏幕取代,该屏幕显示关键信息-速度数据,转速表读数,油耗,外界气温,轮胎压力和温度等。

带有10,25英寸触摸屏的现代多媒体系统不仅增加了室内空间的和谐美感,还增加了实用功能。连接到智能手机汽车的车载系统可扩展媒体系统的功能,从而使您可以使用设备的应用程序。多媒体系统的中央显示器还显示来自后视摄像头的图像,后视摄像头可以通过辅助线动态投影汽车的轨迹,并可以显示来自360°摄像头的图像-圆形观察系统。媒体系统控制的大多数功能都在舒适的皮革多功能方向盘上完成。

变速杆右侧的中控台上有一个令人惊讶的易于使用的手机平台,可提供无线充电。用于双区域气候控制和加热座椅的触摸控制面板位于控制台的底部。在驾驶和停车时,用于电动驻车制动,自动保持功能,行驶模式开关,下降控制和摄像机开/关的按钮位于控制台的侧面。传统上,这里有一个方便的地方,里面有两个杯架和一个用于存放小物件的壁iche。还有2个USB连接器和12伏插座。后备箱中还有另一个12伏插座,可简化汽车后备箱中其他设备的连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