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上海车展上宝马7系轿车以限量光影特别版首映

时间:2021-04-22 09:59:12来源:
导读在上海车展上,宝马7系轿车以限量版光影特别版首映,其主要特点是两音调的车身。梅赛德斯-迈巴赫系列使用了相似的喷漆方案。作为特殊版本的

在上海车展上,宝马7系轿车以限量版“光影特别版”首映,其主要特点是两音调的车身。梅赛德斯-迈巴赫系列使用了相似的喷漆方案。

作为特殊版本的基础,宝马采用了长轴距改装的760 Li xDrive,其长度达到5.26米。该公司表示,将轿车的车身涂成两种颜色大约需要一周的时间-顶部为银色,底部为勃艮第。BMW 7系闪亮之影还采用20英寸15辐轮圈,具有原始设计和最高水平的装备。

机舱采用带缝线的白色皮革和漆木装饰嵌体,所有座椅均具有按摩功能,第二排乘客的前排椅背上装有屏风。

搭载585马力的6.0升V12高端发动机,可将这样的“七”提升为动态,在3.8秒内为汽车提供从零到“百”的加速。

7系列Shining Shadow轿车将限量发行25辆,并将在市场销售。两种颜色的“七个”价值260万元人民币(400,400美元)。

继梅赛德斯之后:宝马将“七”涂成两种颜色-照片1 继梅赛德斯之后:宝马将“七”涂成两种颜色-照片2

标签:宝马7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