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刚刚分享了有关下一代2022 Tundra的新闻

时间:2021-04-24 09:48:02来源:
导读记住一句古老的谚语:如果一棵树掉在森林里,没人在周围听到它,它会发出声音吗?也许我们也可以将这种智慧的明珠带到汽车界。具体来说,就

记住一句古老的谚语:“如果一棵树掉在森林里,没人在周围听到它,它会发出声音吗?”

也许我们也可以将这种智慧的明珠带到汽车界。

具体来说,就是全新的第三代2022年丰田Tundra。

丰田计划在2022年推出其下一代丰田Tundra。卡车迷,车主和发烧友不能等待它的发布,尤其是亲自观看。

这里确实只有一个小问题。

丰田尚未向公众发布或宣布有关新苔原的一小部分信息。

因此,如果苔原在全国各地的设计机构进行设计和建造,却没人看到或听到,那么这真的发生了吗?

我们确实一无所知。

到现在。

2022年丰田超越零新闻发布

丰田bZ4X SUV灰色配置文件视图

丰田今天发布了其全新bZ4X SUV的发布新闻。它的电池电动汽车(BEV)。全电动。

bZ代表“超越零”。如果你问我,那真是太酷了。这将不是唯一提供的bZ车辆。丰田计划在不久的将来在bZ电池-电动产品阵容中引入总共7辆汽车。

扭矩新闻记者Denis Flierl在这里更详细地介绍了这个新的bZ项目。

但是,这里的事情变得有些有趣。看一下丰田新闻稿中的这一说法:

“此外,丰田汽车打算在不久的将来将电动化纳入其皮卡车产品线,包括混合动力和BEV动力总成。”

标签:丰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