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奇挑战者RT Plus将配备5.7升V8发动机

时间:2021-04-24 09:48:04来源:
导读 当我购买道奇挑战者R T Plus时,我希望她会是汽油嘴。我曾预计会看到12-17英里 加仑,确实,当我第一次购买汽车时,平均油耗为9英里

当我购买道奇挑战者R / T Plus时,我希望她会是汽油嘴。

我曾预计会看到12-17英里/加仑,确实,当我第一次购买汽车时,平均油耗为9英里/加仑。我猜是因为她已经粗暴地跑了好几次了。

现在,这台漂亮的Billet Metallic机器的所有权还有两个星期,只要我不推她,我的仪表盘上就会弹出21mpg的声音。我必须开始写下燃油和行驶里程,以查看我的实际状况,并查看电子车辆信息中心(EVIC)是否对这21mpg表示乐观,或者我是否真的设法保持这一水平只需保持她45-75的速度,并尽可能方便地将她排在第六位即可。

当我第一次购买她时,我就知道道奇的多排量系统或MDS。这是一个相当酷的技术,可以使引擎有效地停止使用4个8缸发动机。这样,它可以在节气门开度更高的情况下运行,从而更加高效。在这种配置下,每个气缸使用更多的汽油,但是由于节气门更加打开,因此也有更多的空气,并且车辆在放慢转速的同时输出相同量的动力。这样可以提高效率,这会使我的行驶里程变得不那么令人惊讶。

我丈夫的Ram 1500 5.7L Hemi V8安装了MDS系统。我不记得他曾经超过16英里/加仑,但挑战者的载重量比公羊轻得多。尤其是在他添加到东西上的所有额外设备上。

但是,这里有一个关键点:我的5.7升Hemi V8发动机未配备MDS技术。

不,我的道奇动力装置永远处于v8模式;锁定在5.7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