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大众道士紧凑型跨界车的价格已经发布

时间:2021-04-27 09:50:05来源:
导读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已发布了其新款大众道士紧凑型跨界车的价格。这种新颖性将于今年6月开始销售。近来紧凑型跨界车市场蓬勃发展。有了如此

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已发布了其新款大众道士紧凑型跨界车的价格。这种新颖性将于今年6月开始销售。

近来紧凑型跨界车市场蓬勃发展。有了如此众多的选择,包括来自大众的产品,Taos跨界车的起始建议零售价为22,995美元。大众陶斯汽车正在市场上销售,以替代的基础高尔夫掀背车。

在所有可用的内饰级别(S,SE和SEL)的引擎盖下,都有158马力的涡轮增压1.5升四缸发动机。

尽管仍无法获得该发动机的燃油经济性数据,但与大众汽车最接近的比较将是涡轮增压的1.4升捷达发动机,在城市中的燃油经济性为7.84 L / 100 km,在公路上为5.88 L / 100 km。

Taos将标配前轮驱动,但客户可以选择4Motion全轮驱动系统。FWD(前轮驱动)车型将与八速自动变速箱配对,而AWD(全轮驱动)车辆将配备七速双离合器DSG变速箱。

在内部,Taos提供了大众数字驾驶舱作为标准配置。客户在订阅数据套餐时还将获得车载Wi-Fi功能的Car-Net服务。发烧友会很高兴听到分频器可以由八扬声器的BeatsAudio音频系统进行补充。为了在汽车和电话之间实现无缝集成,MIB3信息娱乐系统可在SE中档装饰上使用,使大众的无线应用程序能够连接兼容的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