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汽车正准备在2025年实现其产品阵容的电动化

时间:2021-04-29 10:06:41来源:
导读大众汽车正准备在2025年实现其产品阵容的电动化,届时将推出约20种新的电动车型。而且公司在实现其计划方面做得很好-上周我们在上海看到了

大众汽车正准备在2025年实现其产品阵容的电动化,届时将推出约20种新的电动车型。而且公司在实现其计划方面做得很好-上周我们在上海看到了三排VW ID.6,现在是时候看到VD ID.4跨界车的“收费”版本了。

该汽车制造商再次发布了一个关于未来ID.4的视频预告片,该视频在Twitter上发布,其中揭示了有关跨界车的一些小细节。因此,视频首先介绍了ID.4 GTX光学器件,当然,它与基本的大众ID.4没有区别。然后,我们移至尾灯(再次与ID.4相同),当启动汽车时,其显示出奇异的顺序效果。

然后,图像下降到保险杠的进气口,然后向内移动,以显示据说在GTX仪表板上发现的红色缝制皮革。最后,短短的15秒素材以3D尾灯的全景图结束。

该预告片还指出了ID.4 GTX的总功耗:每100公里19.8到18.1千瓦时。为了进行比较,通常的ID.4消耗少了一半半。

很长时间以来,我们就已经知道一些有关ID.4 GTX的细节。因此,新颖性的动力储备将比标准型号的动力储备少得多,但它的动力将更大,并且将接受全轮驱动。预计电动汽车最多需要6.2秒才能加速到100 km / h,这比常规ID快2.3秒。

标签:大众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