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da Gosei退出英国后面临近500个工作岗位的风险

时间:2021-04-30 10:01:33来源:
导读汽车零部件制造商丰田章男今天宣布将关闭其在英国的业务,这将使其英国工厂面临近500个工作岗位的风险。丰田合成株式会社在英国设有两家工

汽车零部件制造商丰田章男今天宣布将关闭其在英国的业务,这将使其英国工厂面临近500个工作岗位的风险。

丰田合成株式会社在英国设有两家工厂,一家在斯旺西,另一家在罗瑟勒姆,为本田,日产和丰田等汽车制造商生产零件。该公司表示,由于“英国主要客户需求大幅减少”,因此将关闭其英国制造工厂。

这些地点共有458名员工,其中251名来自罗瑟勒姆工厂,另一名207名位于斯旺西。与2015年丰田合成(Toyoda Gosei)雇用的800名员工相比有所下降。

丰田合成社英国负责人松田茂则说:“我们为斯旺西和罗瑟勒姆工厂的所有人所面临的不确定性感到遗憾,对此我们将竭尽全力在整个咨询过程中为员工提供支持。”

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已将其关闭英国业务的建议通知其员工。TGUK现在将就其建议的变更进入与员工的正式协商期。”

它补充说,它“不预见其业务的增长”在英国。

丰田合成(Toyota Gosei)是一系列全球汽车公司中最新的一家,以缩减英国业务。今年早些时候,吉凯恩汽车公司宣布计划关闭其伯明翰工厂,该工厂组装传动轴,将带来519个工作岗位。

的封闭福特布里工厂把它进一步的1700个汽车角色,当它在2020年9月关闭,本田的史云顿工厂的新业主是否会寻求保留已有的劳动力在现场仍不清楚。

标签:ToyodaGos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