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2021大众ID 4 GTX是性能EV旗舰

时间:2021-04-30 10:01:33来源:
导读 在新的大众ID 4 GTX透露,作为该公司的电动车阵容的新的运动型旗舰,从双电机动力系统和射程可达298英里提供295bhp。电动SUV的顶级版本将

在新的大众ID 4 GTX透露,作为该公司的电动车阵容的新的“运动型旗舰”,从双电机动力系统和射程可达298英里提供295bhp。

电动SUV的顶级版本将成为第一个使用新GTX徽章的ID车型,该徽章将与大众汽车已建立的GTI,GTE和GTD产品线并驾齐驱,着重于无障碍性能。

大众汽车还表示,ID 4 GTX将展示“可持续性和运动性不是相互排斥的”。

虽然GTI系列以高尔夫为中心,但由于SUV市场的重要性日益提高以及决定使用双马达动力总成的原因,大众选择将ID 4用于首款GTX车型,因为ID3较小 无法容纳。

ID 4 GTX具有许多定制样式元素,以区别于常规ID 4,包括GTX徽章,高光黑色进气格栅,黑色车顶和后扰流板以及无烟煤车顶杆。后保险杠是新设计,后扩散器上有独特的嵌件。前排LED灯采用独特的设计,后排LED灯簇经过精心设计,可形成X形刹车灯。

内饰采用量身定制的配色方案,配有深蓝色仪表板和人造革门嵌件,以及对比鲜明的红色缝线-尽管它没有用于GTI,GTE和GTD车型的格子呢饰条。高级运动座椅也是可选的。

GTX的动力总成在后轴上包括一个201bhp的永磁同步机(PSM),在前轴上包括一个异步电动机(ASM)。尽管大众尚未确认扭矩输出,但这两款电机的总输出功率为295bhp。该系统可以在6.2秒内将ID 4 GTX从静止状态加速到62mph,最高速度限制为112mph。

全轮驱动系统由计算机控制,确定如何使用可用扭矩来平衡效率,动态性能和稳定性。默认设置是仅将动力传递给后轴,而仅在需要增加牵引力和性能时才使用前电动机。

该型号配备24芯77kWh锂离子电池(ID 4可用的最大电池),重486kg,续航里程达298英里,可在制动时利用再生能量补充电量。将提供五种驾驶配置文件,包括专用的运动设置。

与常规ID 4相比,选装运动套件可将乘坐高度降低15毫米,并增加了渐进式转向。Sports Plus套件增加了DDC自适应底盘控制功能(可在大众的全脂R车型上使用),该系统管理减震器,以提供更牢固,更运动的乘坐体验。

标签:大众ID4GT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