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宣布已开始销售更新后的吉利Icon十字架

时间:2021-05-06 09:58:31来源:
导读 吉利宣布已开始销售更新后的吉利Icon十字架。该车提供了更多的选择范围和带有原始设计的新限量版。Crossover Geely Icon 2022拥有更多的

吉利宣布已开始销售更新后的吉利Icon十字架。该车提供了更多的选择范围和带有原始设计的新限量版。

Crossover Geely Icon 2022拥有更多的喷漆颜色,其他17/18英寸合金轮毂以及新的内饰材料。

春季限量版特别装饰也在销售中,车身和内部饰有醒目的装饰。

新Icon的设备清单已经补充了具有语音控制功能的超现代多媒体大楼,全方位摄像头,改进的防撞系统和大气照明。

该车基于沃尔沃(Volvo)的BMA平台制造。吉利Icon的尺寸与斯柯达Karoq相当:模型长度-4350毫米,宽度-1810毫米,高度-1615毫米,轴距-2640毫米。

在更新的吉利Icon紧凑型十字架的引擎盖下,安装了与沃尔沃(Volvo)合作开发的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功率为177马力。作为变速箱,提供了带有双离合器的7DCT“机器人”。前轮驱动。

吉利Icon 2022在市场的基本配置价格为99.8万元人民币(按当前汇率约合15,400美元),而春季限量版经销商则要求从13.2万元人民币(按当前汇率约合20,400美元)起。汇率)。

标签:吉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