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代大众T7 Multivan再次被泄露

时间:2021-05-10 10:04:57来源:
导读 最新图片揭示了大众如何拉长轴距以最大程度地扩大车内空间大众商用车已经发布了其全新的大众T7 Multivan的又一个预告片,作为其6月中旬发

最新图片揭示了大众如何拉长轴距以最大程度地扩大车内空间

大众商用车已经发布了其全新的大众T7 Multivan的又一个预告片,作为其6月中旬发布会的一部分。

除了新照片,大众汽车公司最终证实了长期以来的谣言,即新的2021大众Multivan将基于其MQB架构,该平台是最新Mk8大众高尔夫和其他型号的基础。

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的商业部门将采用更长的轴距和更宽的前后轨道,同时还证实了新款T7大众Multivan将提供比当前基于T6.1的捷运系统更大的空间。

最新的草图还表明,这辆新货车将在前A柱处增加一块玻璃,以增加视野。

这导致一些人暗示,这种额外的玻璃是1950年以来最初的T1的倒退。

对过去货车的其他致敬还包括贯穿T7侧面整个宽度的字符线,据说这是受到1979年发售的后来的T3的启发。

关于2021年大众Multivan的发动机罩下方仍然没有任何消息,但人们认为T7将使用从最新的Mk8大众高尔夫GTE提升的插电式混合动力总成启动。

在内部,高尔夫有了更多的发展,T7 Multivan(和运输车)获得了第八代高尔夫的数字仪表板和更大的10.0英寸信息娱乐屏幕。

有趣的是,手动变速箱已不再是。在某些版本中,它有助于释放空间并可能提供第三个前排座椅,其中有一个双离合DSG自动变速箱,现在可以通过线控进行换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