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A Chieftain 2021 UK的首次驾驶测评

时间:2021-05-11 10:02:06来源:
导读 它是不断增加的restomod机器等级的最新成员,但在这种情况下,它具有越野的特点。这是牛津郡的一家小型公司,由Jensen International Aut

它是不断增加的restomod机器等级的最新成员,但在这种情况下,它具有越野的特点。这是牛津郡的一家小型公司,由Jensen International Automotive(JIA)设计和开发,该公司以对Interceptor和FF的精致更新而著称,这是基于Range Rover的经典头目。

实际上,这不是公司在重新设计的揽胜上的第一个突破。几年前,它创造了原始的Chieftain,这本质上是嫁接到Land Rover Discovery 3底盘上的经典车身。虽然它看起来很不错,但整个转换过程过于复杂且令人费解(在开始使用附加功能之前,请考虑一下25万英镑),以使其可行。

与以前不同,最新的汽车保留了梯形框架底盘(尽管是新底盘),但现在有了自己的完全独立的双叉骨悬架,从而使履带范围更小。这是通过以下方式实现的:从原始活动轴上切下端部,但保留差速器,新的驱动轴固定在差速器上,而螺旋弹簧悬架(带有可调节的Spax减震器)则悬挂在定制的,结构精美的皮卡上,安装到现有机箱上。

目前,JIA的改装基于1990年代后期的“ Soft Dash”汽车,因为这些汽车将现代性和复古魅力完美地结合在一起,而且它们倾向于配备所有“最新的”奢侈品和安全辅助装置,例如空调和安全气囊。与任何restomod一样,在规格方面天空可能是极限,而我们基于LSE的长轴距示例证明了这一点,它具有独特的GRP前后保险杠,LED大灯和Comomotive轮,使其外观更具威胁性比原来的。

爬上车顶,内部是新旧之间的完美平衡,轻触式仪表板提供的人体工程学设计不会像早期的汽车那样造成灾难,而驾驶位置则受益于耙子,后来这辆车上的可调式立柱-尽管天窗吞噬了头部空间。新鲜的手工缝制皮革覆盖座椅和方向盘,还有新的厚绒地毯和令人耳目一新的车顶衬板,木质饰边也得到了恢复。这款LSE上还有足够的空间闲逛,同时商标分离式后挡板打开以露出相当大的后备箱。这是一种实际的放纵。

标签:JIAChieft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