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解除了与斯巴鲁的平台合作伙伴关系的门槛

时间:2021-05-11 10:02:05来源:
导读在本周的汽车八卦中,丰田解除了与斯巴鲁的平台合作伙伴关系的门槛,奥迪解释了A6的混合身份等等。丰田平台合作伙伴丰田为何与斯巴鲁合作开

在本周的汽车八卦中,丰田解除了与斯巴鲁的平台合作伙伴关系的门槛,奥迪解释了A6的混合身份等等。

丰田平台合作伙伴

丰田为何与斯巴鲁合作开发新的e-TNGA EV平台?产品和营销负责人安德里亚·卡鲁奇(Andrea Carlucci)解释说:“从纯粹的战略角度来看,在这个世界上独自发展新产品根本是错误的。” “我们正在寻找规模,我们并不是唯一一个。我们当然可以发展,但是合带来的好处是显而易见的。” 他指出,斯巴鲁对四轮驱动的热爱是该公司明显是电动汽车合作伙伴的几个原因之一。

现代汽车的新Kona N承诺快速的步伐和精确的转弯,但研发部门的老板阿尔伯特·比尔曼(Albert Biermann)渴望性能交叉以保持对实用性的关注。他回忆说:“当工程师向我展示第一台原型机时,他们已经将车身降低了近30毫米。” “我说:'嘿,伙计们,请稍等。我们已经有了i30 N和Veloster N [热舱口];这真的应该是一款热门的SUV,多功能性很重要。”

奥迪的混合身份A6

奥迪最新的E-tron概念车是带有轿跑车式车顶线条的轿车A7,但仍被赋予A6的名称。其PPE平台的开发负责人Johannes Arneth解释说:“我们真的想强调一下,它属于A6模型系列。A7是A6家族的非常成功的派生产品,它以自己的名字而足够独立。但是随着衍生产品的问世,A6在我们看来是更合乎逻辑的选择。” Arneth还强烈暗示,A6 E-tron会提供不动产的车身风格,而A7从未做到过。

标签:丰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