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电动汽车的畅销车型将在下周揭晓

时间:2021-05-11 10:02:05来源:
导读 福特将为其极为成功的皮卡的第一个电动版本恢复F-150 Lightning名称,该名称将于下周揭晓。福特在最畅销车型的新电池-电动版本被认为是该

福特将为其极为成功的皮卡的第一个电动版本恢复F-150 Lightning名称,该名称将于下周揭晓。

福特在最畅销车型的新电池-电动版本被认为是该公司电气化目标的关键。它将在2022年在上市时与即将面世的Tesla Cyber​​truck媲美。

重型电动汽车将重振Lightning徽标,该徽标先前在1990年代用于F-150的多种注重公路性能的版本。随之而来的趋势是,福特用野马Mach-E电动SUV复兴电动汽车的经典名称。

福特尚未透露F-150 Lightning的技术细节,但该公司承诺将提供所有福特皮卡的“功率,有效载荷和牵引能力”。

福特老板吉姆·法利说:“每隔一段时间,就会出现一种新车,这种新车会破坏现状并改变游戏规则:[福特] T型车,[福特]野马,[丰田]普锐斯,[特斯拉] 3型车。现在F-150闪电来了

“近半个世纪以来,最喜欢的汽车正在走向数字化和全电动化。F-150 Lightning可以在停电时为您的房屋供电,它比原始F-150 Lightning性能卡车更快,并且可以通过空中[软件]更新来不断改进。”

该卡车将在密歇根州迪尔伯恩市的福特粗糙工厂生产。

福特的F系列皮卡于1948年在推出,而将于2022年推出的新车型将是第14代。福特去年在销售了超过730,000辆F系列卡车。但是,它们不提供在英国出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