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梅赛德斯奔驰EQA拥有高达288bhp的四轮驱动选项

时间:2021-05-12 10:10:09来源:
导读在未来几个月内将陆续交付客户的汽车之前,梅赛德斯-奔驰为其新型EQA电动跨界车推出了两个新的内饰级别。以前,GLA的电动版只能以44,495英

在未来几个月内将陆续交付客户的汽车之前,梅赛德斯-奔驰为其新型EQA电动跨界车推出了两个新的内饰级别。

以前,GLA的电动版只能以44,495英镑EQA 250的价格订购,可向前轴发送188bhp和277lb的扭矩,但是现在增加了一对具有更大动力的四轮驱动选装件。

新款EQA 300 4Matic的价格为48,495英镑,后轴增加了一个额外的电机,总输出功率为225bhp,而顶级EQA 350的价格为49,995英镑,总输出功率为288bhp。

每一种都有三种装饰选择-AMG Line,AMG Line Premium和AMG Line Premium Plus-并与入门级汽车共享66.5kWh电池组,续航里程为264英里。入门级车标配有巡航控制系统,倒车摄像头,自适应远光灯辅助系统,多功能运动方向盘和一系列驾驶员辅助工具,而AMG Line则配备了定制的造型元素,20英寸合金轮毂,人造皮革运动型座椅和铝制内饰。

前轮驱动EQA 250能够在8.9秒内实现0-62英里/小时的速度,但是该范围的两个新增功能将冲刺时间分别缩短到7.7秒和6.0秒。

电池容量为66.5kWh(可用),承诺的WLTP范围为265英里(声称具有311英里范围的更长距离版本将在晚些时候到达)。引用的最大直流充电速率为100kW,可在约30分钟内实现80%的充电。一次11kW的交流电可以在不到6小时的时间内将其从空电量转换为充满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