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汽车通过Power Up服务提供空中更新

时间:2021-05-14 10:01:30来源:
导读 福特正在加强其连通性的努力,目标是到2028年制造3,300万辆能够接收空中更新的车辆。这家汽车制造商表示,其无线Power Up技术将允许客户远

福特正在加强其连通性的努力,目标是到2028年制造3,300万辆能够接收空中更新的车辆。

这家汽车制造商表示,其无线Power Up技术将允许客户远程接收软件更新和应用程序,而无需将汽车送至经销店。

更新已经以数字方式分发给某些Mustang Mach-E客户,新的Bronco SUV即将在接受此功能。

Mach-E是目前欧洲唯一提供此功能的型号,但福特表示,当今全球行驶的600万辆汽车还具有嵌入式调制解调器连接功能。

即将发布的关键软件功能包括福特Sketch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最初仅在Mach-E中可用,它将在停车时将中央信息娱乐屏幕转变为草图板。福特通行证应用程序也将进行更改,允许驾驶员创建个人资料以保存收音机预设,喜欢的旅行目的地和气候控制设置。驾驶员还将能够在其仪表盘上显示Apple CarPlay导航。

福特表示,客户可以在家中完成更新,并可以在移动过程中进行安装。

“这种功能可以通过蜂窝连接或wi-fi连接实现,客户可以在自己的车库中或在汽车停放在工作地点时实施此功能,”业务运营负责人Alex Purdy说。用于福特企业连接。

福特表示,软件更新旨在通过使汽车保持最新状态来减少折旧,预计第一批更新将对客户免费。

标签:福特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