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价电动车Elaris Finn的首映礼正在举办

时间:2021-05-19 10:01:36来源:
导读 江苏省金坛市常当湖公司推出了一款新的电动汽车,其尺寸可与微型Smart ForTwo媲美。最初名称为Elaris Finn的新颖性将在未来几周内在欧洲

江苏省金坛市常当湖公司推出了一款新的电动汽车,其尺寸可与微型Smart ForTwo媲美。最初名称为Elaris Finn的新颖性将在未来几周内在欧洲上市,价格为9,500美元起。

Citikar长2870毫米,宽1560毫米,高1570毫米,仅重930公斤,由48马力的电动机驱动,其推力足以加速至115 km / h。35千瓦电池的动力储备达到265公里。

价格为9.5-13万美元的“ Elaris Finn”已经在“基地”配备了完整的LED光学元件,14英寸合金轮毂,两个安全气囊,气候控制系统,巡航控制系统,ABS和ESP系统,以及带有触摸屏的对角线,对角线为12.3英寸,并支持Apple CarPlay / Android Auto。

标签:ElarisFin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