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世纪GV70的细节被透露

时间:2021-05-21 09:12:22来源:
导读 20 04 2021 5:30 pm更新: Genesis GV70的完整澳大利亚价格和规格已于7月在当地发布的全新中型豪华SUV之前宣布(请参阅下面的完整价格表

20/04/2021 5:30 pm更新: Genesis GV70的完整澳大利亚价格和规格已于7月在当地发布的全新中型豪华SUV之前宣布(请参阅下面的完整价格表)。

头条新闻是起价$ 66,400加上公路成本,削弱了包括奥迪Q5($ 68,900加上ORC),宝马X3($ 71,900)和梅赛德斯-奔驰GLC($ 70,300)的直接竞争对手。

2021 Genesis GV70将提供四种设备等级,其中包括两台汽油发动机和一台涡轮柴油发动机,以及Sport Line和Luxury选装套件。

除了Genesis Australia在三月宣布的规格外,该公司今天还确认了所有型号的额外标准设备,包括电动倾斜/伸缩式方向盘,指纹认证系统,内存前座和水坑灯光投影,所有这些以前都已列出。作为豪华套餐的一部分。2021年创世纪GV70的价格(继GV80之后,是亚洲新贵品牌的第二款SUV)将在5月前后在澳大利亚展示厅附近宣布,但预计它将与宝马X3和奥迪Q5等竞争对手相媲美。约$ 70,000。

Genesis GV70包括4个型号级别– 2.5T,2.5T AWD,2.2D AWD和3.5T AWD Sport –配备有两种汽油和一种柴油发动机。

购买者可以选择入门级的2.5升四缸涡轮汽油发动机(224kW / 422Nm),中规格涡轮增压柴油四缸发动机(154kW / 440Nm)或旗舰六缸模型。

3.5升涡轮增压汽油V6适用于280kW / 530Nm,并且与其他型号不同,它配备了限滑后差速器以改善行驶动态。

强大的六缸版本应具有足够的推力,以在约5.1秒内加速至100 km / h,并且所有车型均标配通过八速自动变速箱行驶。

Genesis Australia首席执行官Jun Heo表示,GV70为中型豪华SUV细分市场带来了前所未有的设计理念,同时也带来了“前所未有的豪华”。

标签:创世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