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利不断完善其阵容中剩下的唯一轿车

时间:2021-05-24 09:05:18来源:
导读 当WO和Horace Bentley付诸实践时,于1919年创立了Bentley Motor Company时,他们的目标很简单:制造一些世界上最好的汽车。如今,距公司

当WO和Horace Bentley付诸实践时,于1919年创立了Bentley Motor Company时,他们的目标很简单:制造一些世界上最好的汽车。如今,距公司成立100多年以来,Bentley可能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接近于这一雄心壮志。我们已经详细介绍了新型Flying Spur的卓越之处,但是Bentley最近进行了一些更改,希望可以使其唯一的轿车更加出色。

没有更多的性能了,因为双涡轮增压W-12的626马力重击已经足够了。取而代之的是,2022年车型年的变化使“飞驰”更加精致和易于使用。为此,Bentley在标准套件清单中增加了交通标志识别,免提后备箱开启,顶视摄像头和自动变暗镜。

新型空气离子发生器应有助于将令人讨厌的微小空气颗粒排除在机舱之外,并且有新的开孔贴面使内部感觉更加豪华。一种新的颜色Cambrian Grey,将可用的外部饰面列表增加到63种(并使您的Bentley看起来像是车轮上的巨型海豚)。

此外,Bentley与ESI Group(一家专门从事虚拟建模的公司)合作,确定了可以使Flying Spur机舱变得更加宁静的位置。结果是机舱的某些较大声部分的噪音,振动和刺耳声降低。宾利说,这种体验应该使“飞驰”更加接近WO宾利的“死寂的100英里每小时无人驾驶汽车”的理想。

宾利大轿车的改动将应用于英国市场的2021年款汽车,而世界其他地区则不得不等到2022年代的展示厅问世。

标签:宾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