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aru Levorg被评为最安全的新车

时间:2021-05-27 09:22:38来源:
导读 斯巴鲁·勒沃格(Subaru Levorg)被评为最安全的新车。旅行车在JNCAP(新车评估计划)中得分最高。斯巴鲁·莱沃格(Subaru Levorg)在2020年议

斯巴鲁·勒沃格(Subaru Levorg)被评为最安全的新车。旅行车在JNCAP(新车评估计划)中得分最高。

斯巴鲁·莱沃格(Subaru Levorg)在2020年议定书中获得最高五颗JNCAP明星奖。仅根据碰撞测试结果和预防性安全系统的工作获得“ A”级的车辆才能申请该标志。

在190个可能的项目中,五门比赛获得了186.91分。这是2020年测试的所有汽车中最高的结果。

作为测试的一部分,JNCAP进行了两次正面撞击-以40 km / h的速度抵御40%的可变形重叠,以及以55 km / h的速度抵御不可变形的屏障。另外,还进行了侧面碰撞测试,座椅的长凳测试(模仿后方碰撞),行人碰撞时的前端受伤测试,预防性安全系统的检查,紧急呼叫综合设施等。

在发布的视频中,您可以看到Levorg如何轻松应对各种障碍:静止不动的汽车,行人突然从其他车辆后面出来,包括在晚上。该车不允许一次碰撞。所有配置都配备了行人安全气囊(它从引擎盖下方射出并覆盖车顶支柱)。

回想一下,第二代Subaru Levorg旅行车已于2020年10月在出售。它仅配备有带直接燃油喷射的1.8升平角汽油涡轮发动机,其功率为177马力,扭矩为300 Nm。该发动机具有CB18指数,并与无级变速Lineartronic变速器相结合。带后桥离合器的全驱动。

标签:SubaruLev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