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今天几乎确认了电动版的野马

时间:2021-05-28 09:11:41来源:
导读福特公司今天上午花了很多时间谈论其电动化的未来,最终声称到2030年售出的车辆中有40%将是全电动的。这意味着福特在此之前需要推出许多新

福特公司今天上午花了很多时间谈论其电动化的未来,最终声称到2030年售出的车辆中有40%将是全电动的。这意味着福特在此之前需要推出许多新的电动汽车,而且看起来Bronco和Explorer可能是其中两个。

福特的北美产品传播经理Mike Levine跳上Twitter传播了两者的信息。莱文在福特的演讲中发布了一张照片拼贴画,其中包括一张描绘了在电动汽车平台上骑着布朗科四门轿车的轮廓的图像。盒子的形状很明显,但是后置轮胎使它更加突出。莱文甚至在推文中提到了“坚固的SUV”(如下)。这几乎可以确认福特Bronco的电动功能,而无需福特明确说出这些话。

除了Bronco轮廓外,福特还包括皮卡和厢型车的轮廓。福特已经宣布了F-150 Lightning和E-Transit,但您可以期待更多电动汽车在这个领域如雨后春笋般出现。莱文回答自己的推文说,“正在开发一种全新的全尺寸皮卡车电动汽车架构”。听起来像是下一代F-150闪电已经在研发中,这并不令人感到意外。

除了有关电动Bronco的新闻之外,莱文还把豆子洒在了未来的电动探险家上。他在推特上写道:“是的,我们的计划是到2030年将40%的纯电动汽车交付给我们,从而使Explorer全面电动化。” 如今这些天,福特每年售出约200,000名探险者,因此提供电动版本将对整体电动汽车销量产生极大的推动作用。另外,三排交叉车市场目前很火,其他任何人都没有卖出同等型号的汽车。

标签:福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