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量版迈凯轮Elva Speedster的固定挡风玻璃选项使总重量增加了20公斤

时间:2021-05-31 09:59:00来源:
导读 迈凯轮透露了其敞篷Elva超级跑车的固定挡风玻璃衍生产品,该车型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交付给客户,作为该车型超独家 149 辆生产运行的一部分

迈凯轮透露了其敞篷Elva超级跑车的固定挡风玻璃衍生产品,该车型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交付给客户,作为该车型超独家 149 辆生产运行的一部分。最初仅委托 399 辆 Elvas,然后减少到 249 辆,然后在去年 9 月减少到 149 辆。

价格尚未公布,但在客户添加迈凯轮特种作战部门提供的任何定制个性化选项之前,无屏幕 Elva 的成本为 142.5 万英镑。

虽然挡风玻璃变体的设计是为了满足一些州的道路法律要求,但它将出售给任何希望在为无窗版本开发的主动空气管理系统 (AAMS) 上额外安装固定玻璃外壳的人。

在无屏汽车上,AAMS 系统通过 Elva 的机头吸入空气,并以高速将其从汽车翻盖后部引导到乘员上方,形成一层快速流动的空气,以保护他们免受高速冲击。速度。挡风玻璃 Elva 仍然没有固定的车顶、后窗或侧窗,而挡风玻璃使汽车的重量又增加了 20 公斤,仍然低于 1,300 公斤。

动力由双涡轮增压 4.0 升 V8 提供,通过七速双离合自动变速箱向后轮发送 804bhp 和 800Nm 扭矩,方向盘上装有换挡拨片。

在性能方面,迈凯轮吹捧 0-62mph 冲刺时间为 2.8 秒,0-124mph 冲刺时间为 6.8 秒,有待最终验证。尚无更多规格说明,但如果屏幕保持不变,则屏幕的额外重量和阻力意味着0-124mph的时间比无屏幕版本的速度慢0.1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