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电气化推动的一部分 林肯将于2022年推出首款全电动汽车

时间:2021-06-18 09:32:13来源:
导读福特现在可能占据了所有的电子头条新闻,但很快林肯也会抓住一些。在向媒体发表的演讲中,该公司概述了其这十年的电气化战略,明年将推出首

福特现在可能占据了所有的电子头条新闻,但很快林肯也会抓住一些。在向媒体发表的演讲中,该公司概述了其这十年的电气化战略,明年将推出首款全电动林肯。

对于这款 2022 年的EV会是什么样子,林肯并没有说太多,甚至没有说它是跨界车还是轿车。但该公司确实表示,电动汽车将基于支持后轮或全轮驱动的模块化电动平台。这是一个与当前Mustang Mach-E无关的新平台。这款电动汽车也将是从现在到 2030 年推出的四款全电动汽车中的第一款。

林肯还将增加内燃机车型的电气化。目标是到 2030 年实现整个产品线的电气化,预计到 2026 年左右,该品牌一半的销量将实现电气化。

除了电气化之外,林肯还强调了为使品牌和拥有体验更具吸引力而采取的其他一些措施。技术和服务是亮点。今年夏天,它推出了林肯 Nautilus 的首次无线更新,改进了导航、Apple CarPlay 和数字用户手册。亚马逊 Alexa 助手将于今年秋天来到林肯,免提驾驶辅助将在稍后推出。林肯还在尝试新服务,例如正在休斯顿测试的加油和汽车清洁服务。最后,该公司正在增加更多独立零售店,采用全新的、更豪华且以客户为中心的设计。

标签:林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