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 RS 3 五缸发动机暂时被保留

时间:2021-06-23 09:17:58来源:
导读 这个德国品牌声称新一代奥迪 RS 3以 290 公里 小时的最高速度和 3 8 秒的 0-100 公里 小时冲刺速度领先同级。它还具有更大的制动器

这个德国品牌声称新一代奥迪 RS 3以 290 公里/小时的最高速度和 3.8 秒的 0-100 公里/小时冲刺速度领先同级。

它还具有更大的制动器和一个新的漂移精通后差速器,可以从高性能小型车中调出转向不足。

但是目前的奥迪 RS 3缺乏额外的动力说明了这一点。

虽然更新后的直列五缸发动机在更宽的转速范围内获得了更大的扭矩,但更新后的 2.5 升发动机的功率与其前身相同,为 294kW。

全新的奥迪 RS 3 还调回了嘶哑的排气音,以遵守法律规定的噪音限制。奥迪已经确认,即将推出的新一代 2021 奥迪 RS 3 这次变得更加强大,20Nm 的扭矩提升可在更宽的转速范围内提供高达 500Nm 的扭矩。

但它标志性的五缸发动机还剩多少年了,它会在这一代之后退役——或者缩小尺寸和电气化?

这是在国际问答环节向德国奥迪工程师小组提出的问题,开发团队的语气表明五缸发动机在品牌中的地位是不容商量的。

奥迪 RS 3 技术项目经理马文·施瓦特 (Marvin Schwatter) 表示:“未来会带来什么,我们会及时告诉您,但五缸发动机始终与奥迪一起发挥作用。”

“我们非常自豪,它真正属于奥迪的五缸发动机,简直是天作之合。”

标签:奥迪RS3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