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起亚Soul采用新的起亚标志并放弃手动变速箱选项

时间:2021-06-24 09:19:03来源:
导读 2022 年起亚 Soul大步迈入新车型年,并进行了一些小而显着的更新。一方面,起亚用新的、富有艺术气息的起亚标志刷新了它。该碲化物所获得

2022 年起亚 Soul大步迈入新车型年,并进行了一些小而显着的更新。一方面,起亚用新的、富有艺术气息的“起亚”标志刷新了它。该碲化物所获得的新的标志很短的时间前,因此起亚整个阵容慢慢滚出来。2022 年,您会看到新的起亚标志贴在引擎盖、举升门和中心轮盖上。

手动变速器部门也有消息,消息是将不再有手动变速器。起亚正在基础 LX 装饰件上制造 CVT 标准设备,这是唯一提供起亚六速手动变速器的装饰件。无论如何,这并不是一个特别有吸引力的报价——起亚将颜色选择限制为手册中的白色、灰色和黑色。驾驶乐趣的灵魂涡轮也没有提供手册,而是坚持使用七速双离合自动变速器。

更多技术将在 2022 年推出。 为 Turbo 车型保留的 10.25 英寸触摸屏现在沿着装饰树向下延伸到 S、X-Line 和 GT-Line 车型——从安装到这些装饰的 7 英寸屏幕进行了重大升级之前。这三个还获得导航、双区气候控制、按钮启动、无线电话充电器和前面的双 USB。甚至基本的 LX 型号也进行了小型信息娱乐系统升级,从七英寸屏幕升级到八英寸屏幕。

最后,起亚将 LX 技术包添加到产品组合中,使您可以将一整套驾驶员辅助系统安装到最低配置。该技术包捆绑了 16 英寸合金轮毂,作为标准钢轮毂的升级版。

由于取消了手动变速箱,今年底价大幅上涨。一个2021款起亚SoulLX配备手动开始在$ 18,765。添加自动使该价格上涨至 20,265 美元。2022 年,基本 LX 的起价为 20,365 美元。这只是100 $,比去年同期的相当于灵魂,但我们还是遗憾地看到超低价手动选项消失。Turbo 型号的价格上涨了 1,315 美元至 28,695 美元。其他装饰的价格也随着船上的额外设备而略有上涨。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