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今天发布了大量的新闻

时间:2021-06-04 09:38:27来源:
导读就像冬眠后从山洞里出来的熊一样,丰田本周在其德克萨斯总部举办了一场新闻发布会,并随之发布了大量新闻。我们认为在一个地方看到这一切会

就像冬眠后从山洞里出来的熊一样,丰田本周在其德克萨斯总部举办了一场新闻发布会,并随之发布了大量新闻。我们认为在一个地方看到这一切会很有用,因为每个人都有一些东西,包括电动 bz4x 概念、2022 Tacoma TRD Pro 和 Trail Edition、GR 86 的规格和全新的卡罗拉Cross,以及下一代雷克萨斯NX的先睹为快。随着新闻编辑乔尔·斯托克斯代尔 (Joel Stocksdale) 来到普莱诺 (Plano),我们预计 Toyotathon 还会有更多花絮。

2022年丰田卡罗拉Cross首次亮相北美市场

它在丰田跨界车层次结构中介于C-HR和RAV4之间,并且与起亚 Seltos和马自达 CX-30一样,属于不断增长的小型 SUV 细分市场。

我们还报道了将有卡罗拉交叉混合动力车

2022 Toyota Tacoma TRD Pro 和 Trail Edition 推出新功能和颜色

升级包括对 TRD Pro 的额外提升和 2022 的特殊颜色:Electric Lime。Trail Edition 深入研究了 TRD Pro 的军绿色和月球岩(以及其他颜色)的背景颜色目录,并获得了一些新的、独特的、创新的功能。

标签:丰田